Louis Wien

Four more years.

丘山:

看《1776》简直不能更乐呵!
TJ被强行拉入小组写文。
TJ:不行!我要回家见我老婆!我真的不能参加!
主席:很好!那么jefferson先生就是第五位成员了!有人反对吗?
TJ:我反对啊!我强烈反对!我已经六个月没见我老婆了!我要回家,我今天晚上就要回家!
然后这么说着就被BF拽走了。

结果和每个临时组建的学习小组一样,独立宣言小组的大家也都想划水。他们谁也不想负责写文。
大家推攘了一整首歌之后,TJ苦巴巴的被选中当劳力了。
当他唱出:leave me alone
我莫名跳戏到了:leave me alone,leave me alone,leave me leave me leave me alone!(Washdad:?)

同样是写文的联邦党人小组就没有这份苦恼。有学霸主动承担了重要职责,大家都很愉快。

评论
热度(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uis Wi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