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 Wien

Four more years.

《王维诗选》:

“与君将向世间行,直到他生亦相觅。”
/元稹

我就喜欢做把不相干的两句诗拼一起(……)
又写了好几句元白情诗。
这一套图是打算去印明信片,只一式两份,给我和鹤鹤。
字是我写的,背景是鹤鹤画的,而我们因为元白相识,也算是纪念了❤️

总觉得元白实在了不起,所有的牵挂所有的爱意所有的深沉思念都被他们写尽,以至于后世的人们想吐露情感时心头涌现出的都是千年前书页上,寺壁上,廊柱上,屏风上的那些字迹。

立个flag,元白我最喜欢的是桐花诗和榴花诗,等我有空就把两个和诗都写了!!

评论
热度(564)

© Louis Wien | Powered by LOFTER